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手臂脱毛 > 内容

温州手臂脱毛后还会再长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31 18:49:29
       过于浓密的手臂汗毛只会让我们看起来毛手毛脚,想要做个白皙淑女,条件就是要脱毛。激光脱毛就是很有效的脱毛方法。那么,手臂激光脱毛后毛发还会再长吗?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很多求美者有个这种经历,比如说用脱毛膏或者剃须刀把碍眼的毛发去除,可是没一个月,春风吹又生,毛发又长了出来,而且比之前的毛发还要粗硬。那么,手臂激光脱毛后会不会也会出现这种毛发再生的现象呢?

激光脱毛是效果性的。因为激光是一种选择性的光,这种选择性的光热原理,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的光热效应能直达毛根,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长。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手臂脱毛的要讲究疗程的,一般像手臂激光脱毛进行5-6次就能达到的效果。刚开始做手臂激光脱毛后毛发还是会再生的,但是新长出来的毛发明显的会比之前的要细软,这时求美者只要坚持把疗程做完就能彻底去除毛发,所以也无需担心激光脱毛后毛发再长这个问题。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