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手臂脱毛 > 内容

温州激光手臂脱毛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9 10:56:44
       有很多女孩看起来长相白净,可是露出手臂就会发现手臂毛太长了!其实现在很多女性都有这种情况,除了与遗传因素有关外,还与使用过多激素食品、劣质护肤品等因素有关。那怎样安全有效的脱毛呢?可以选择激光手臂脱毛,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自然吗?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激光手臂脱毛是目前很有效的脱毛方法,能够有选择性的作用毛囊和毛干中丰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在吸收激光的能量后会温度会迅速升高,将体毛彻底去除。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激光可以穿透肌肤表层,让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减少,不会出现色素沉着问题,并且同时使用新型技术的蓝宝石接触式治疗头可以快速的降低表皮的温度,真正做到脱毛的效果。

温州艺星手臂脱毛

激光脱毛治疗时间很短,一般只要几分钟到半个钟头,是一种无痛、损伤小的脱毛技术,不过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才有脱毛功效。具体脱毛次数要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如果爱美者手臂毛较多一般脱毛次数会更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