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冰点脱唇毛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3 14:07:34
       女生长胡子真的好尴尬,尤其上了口红,唇毛更明显,真的是浪费了我的斩男色~而且还被男友说成是雌雄同体,简直是欺负人。为什么女生也会长胡子?唇毛该怎么脱?能不能拔掉?脱掉小胡子后会不会伤害肌肤?

女性长胡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调所致,另外有一些女性长期使用某些药物,这也会导致唇毛增多。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毛发的生命力很强,即使暂时性的摧毁它,三天之后又会重新长出,拔唇毛力度把握不当还会导致毛囊炎,目前安全的唇部脱毛方法就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唇毛是属于激光脱毛中的一种脱毛方式,利用光学原理让光能转化成热能,将毛发通过特定波长产生的热效应,激光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让唇部毛发去除,使毛发自动失去活性,阻断毛发再生的可能。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冰点脱毛的优势:

1、持久

选择性光热技术”能深入毛囊,将只会被黑色素吸收的光能转为热能,光能安全地沿着毛发进入毛囊,抑止其生发能力,一般进行3-6次脱毛可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2、安全

光能只对黑色素产生作用,不会影响肌肤的其它组织及运作,比较安全。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3、见效快

光源强而集中,能深入毛囊,能量稳定输出,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能够快速祛除人体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还您光嫩顺滑的唇周皮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