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冰点脱唇毛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8 14:07:08
       冰点脱唇毛对于嘴边长有小胡子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能够快速、有效去除唇毛的方法。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冰点脱唇毛之后,嘴边的唇毛依旧会再次长出来。那么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

冰点脱唇毛理论上是不会复发的,冰点脱唇毛使用半导体激光技术深入毛囊从根本上破坏毛囊,阻断唇毛生长。但是因为脱毛过程中不彻底或者是本身身体雄性激素分泌较多等原因,冰点脱唇毛后可能会复发。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冰点脱唇毛多久会复发

冰点脱唇毛之后一般会在半年-2年有的人可能会更长或更短的时间复发再次长出来。这主要是与进行冰点脱唇毛时没有完全去除彻底唇毛以及身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毛发生长旺盛等有关。不过进行冰点脱唇毛之后再次长出来的唇毛一般较细颜色较浅,不易发觉。

温州艺星唇部脱毛

冰点脱唇毛会不会损伤皮肤呢?

激光仪器所产生的激光能量是具有选择性的,它只对毛囊根部起到作用,会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是却不影响汗腺分泌,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