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唇毛间隔时间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6 09:51:30
  一些女性天生就有独特的柔美气质,但有些女性会因为唇毛而增添了“女汉纸”的气质,为了摆脱那“女汉纸”标签,不少爱美女性朋友会选择脱毛,因此激光脱唇毛技术就深受爱美女性青睐,激光脱唇毛中间间隔多久可以再脱呢?
唇部脱毛
  激光脱唇毛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深入皮肤层破坏毛囊而形成的脱毛,脱唇毛的效果很好但是两次脱唇毛的时间要相隔一个月,因为激光脱唇毛手术后,肌肤需要一定的恢复期,所以两次手术的时间间隔不能太短,一个月足够恢复,所以两次脱唇毛的时间至少需要间隔一个月。
唇部脱毛
  激光脱唇毛的效果固然好,但是两次脱唇毛的时间都是需要相隔一个月左右,因为激光脱唇毛手术后,肌肤它是需要有一定的恢复期,所以两次手术的时间间隔不能太短,一个月就可以足够恢复。
 
  激光脱唇毛的护理方法
 
  1、激光脱唇毛后治疗不会结痂,当然也不能强行去痂,以免留下疤痕;
 
  2、激光脱唇毛后,不要使用含汞之类的美白化妆品和香水;
 
  3、做完激光脱唇毛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和防紫外线,以免会造成色素的沉着;
唇部脱毛
  以上是一些内容的介绍了,爱美谁都是有的一面,所以想要有所改变的话,那么就去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改进,这样的话术后效果更有确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