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内容

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损伤皮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08 09:35:35
  有不少的美女在嘴唇的上方会有着一些比较明显的黑黑的小胡子,是比较影响女性的外在形象的,为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不少的美女都会选择做激光脱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损伤皮肤呢?
激光脱唇毛
  爱美这件事情,是女孩子们与生俱来的特性,从小时候就会喜欢打扮自己,偷偷穿妈妈的花裙子和高跟鞋,想象着自己长大后美丽的样子。
 
  对于嘴唇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用脱毛膏的话非常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情况出现。那自然就是要采用更为科学有效的办法啦,比如说——激光脱毛。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毛利用的是毛囊黑色素能够选择性吸收热能的原理,通过激光仪器发出的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会破坏毛囊,让毛发失去了营养供给,便自然脱落,就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脱毛效果了。
 
  先进的激光仪器所产生的激光能量是具有选择性的,它只对毛囊根部起到作用,会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是却不影响汗腺分泌,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
激光脱唇毛
  不仅如此,由此产生的激光能量还能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增生排列,能恢复皮肤弹性,让肌肤变得紧致、光滑,起到一个有效改善肤质的效果,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
 
  以上就是关于唇部脱毛的相关介绍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脱毛的知识,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温州艺星将竭诚为你服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