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常见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0 14:16:19
       到了夏天,也是女性到了展现身材的季节,很多女性采取脱毛的方式来脱掉腿毛和腋毛,光子脱毛就是时下比较常见的脱毛技巧,而且脱毛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很多女性对光子脱毛还是存在着很多的疑问,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一一了解: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1、光子脱毛会不会痛呢?

一般情况下,光子脱毛是不会出现疼痛症状的,多数患者反映在光子脱毛过程是没有疼痛感觉的,但是有一小部分患者会有轻微不适症状的,而且个别患者还有轻度发痒的症状。

2、光子脱毛对身体会不会有危害?

光子脱毛对身体和器官是没有什么损害的,因为光子脱毛只会在皮肤表面毛囊起一定的光子作用,光子脱毛与X光射线是完全不同的,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3、光子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光子脱毛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只是接受治疗的时候皮肤会有轻微的发红和肿胀的症状,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说明治疗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已经阻止了毛发生长,治疗几小时后这种症状就会消退,皮肤也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4、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少时间呢?

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长时间是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果只是腋下治疗那么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整个胸腹或者双腿,那么治疗时间就会更长一些。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5、光子脱毛安全吗?

光子脱毛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是非常安全的一种脱毛技术,治疗后皮肤不会出现结痂和副作用的,而且光子脱毛的过程也是简单快捷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