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3 13:57:23
       半永久不是一时成型的,它要经过:设计——操作——脱痂——褪色——调整——成型定妆。眉毛三分做,七分养,不要以为一绣就得万万年。做了半永久眉眼唇,前一个星期的护理很重要!

纹绣术后一周刚脱痂后,颜色的较淡哪怕出现没有任何颜色,这时候也先不要过于担心!

温州艺星纹眉

纹绣项目术后,均需要经历一个创面的恢复期,在这个期间都会出现结痂、脱痂的现象,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时候是很薄的,类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没有结痂般!不管是否厚薄,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

当痂皮脱落完毕后,此时创面的愈合过程还没完全结束,创面的完全修复大致在12天左右。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后注意事项:

1、纹眉/眼线24小时内可以用棉签沾取温水清洁眉毛部位,并拭干;

2、纹眉操作后,2~5天颜色加重属于正常情况;

3、在半个月后的愈合期内禁止游泳、暴晒、清浴、熏蒸;

温州艺星纹眉

4、愈合期内严禁用手抓挠、撕剥结痂部位;

5、在一周内尽量不吃辛辣、海鲜、蛋类食品;

以上是纹眉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