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内容

温州艺星漂唇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2 14:51:12
       嘴唇是面部重要组成部分,一个美丽的唇形对整个五官的美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漂唇术可以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线和口红,始终给人一个红唇迷人的形象,因此受到很多上班族女性的欢迎。为了保证漂唇术的效果,求美者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
温州艺星漂唇术

漂唇注意事项:

1、漂唇后7天内不可使用清洁产品。(如牙膏,肥皂,洗面奶等)。

2、请勿进行游泳、桑拿、温泉、泡澡以及激烈运动,避免摄入烫热、辛辣、油腻、生鲜食物。

温州艺星漂唇术

3、为避免身体疲乏、免疫力下降,请保证充足的休息及水分摄入(如富含VC的鲜榨橙汁)。

4、漂唇当日即可进行简单的洁面、淋浴及化妆,但请务必避开唇部。

5、漂唇后如有肿胀,可适量冰敷,以缓解肿痛。

温州艺星漂唇术

漂唇几天恢复自然?

一般漂唇5-7天后,结痂会自动脱落,颜色渐渐恢复自然。具体漂唇几天恢复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判断,并且术后护理也非常重要,建议大家根据**指导,做好护理工作,不要让唇部沾水。

以上是漂唇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