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内容

温州漂唇术有哪些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4 14:39:38
       一个人的唇色不仅仅可以使唇部更加诱惑,还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气色。为了避免每天脱妆的麻烦,很多人都选择了漂唇
温州艺星漂唇

那么漂唇都有哪些特点呢?

1、可以改变唇形。漂唇前让纹绣师先设计好唇形,扬长避短,通过漂唇可以改善唇形不完美的情况,以及唇不对称现象。

2、持久有效。漂唇是一种创伤性、持久性的美容,是将色料用纹绣机植入到皮肤组织层内,从而达到,洗不掉色,揉不走形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温州艺星漂唇

3、嘴唇自然、不夸张。纹绣讲究的是清秀、精致,所以漂唇也要求尽量纹绣师避免过于夸张、艳丽的颜色和塑性,更多偏向于像日常化妆一样清雅、自然的特点,而现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让唇部达到“水润”的效果,且还可魅力持久。

4、操作简单安全。漂唇都是经过严格的消毒工具,在无菌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漂唇整个手术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术后约4、5天会产生脱皮现象,是正常的表现,求术者无需担忧。如若漂唇后有褪色的现象,可在术后至少15天后再次进行补色。

温州艺星漂唇

以上是漂唇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