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内容

温州漂唇养护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14:39:29
       丰润性感的嘴唇,能体现一个女人的魅力,有些女性天生唇色较浅或者发紫,为了让自己的嘴唇更加迷人,漂唇成了爱美女性的不二选择。

我们都知道,做眉眼唇,都是三分靠技术,七分靠养护!漂唇更是如此!想要做出完美精致的漂唇,术后的护理更是重中之重!

温州艺星漂唇

忌口

1、一周内禁食辛辣、刺激、上火、海鲜、重油、色素重的食物,糯食以及感光食物(如芹菜、白萝卜、土豆、香菜等)要少吃。

2、禁止抽烟、喝酒,建议多吃蔬菜水果(热性水果尽量不吃,如荔枝、龙眼、橘子、芒果等),多喝水。

3、2~3天内禁止用牙膏刷牙,饭前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一天6次,可以多嚼口香糖以保持口腔内清洁。为保持唇部清洁卫生,必须使用医用棉签。

4、忌热饮食以温热偏凉为宜,吃的、喝的不能太烫。

温州艺星漂唇

返色期

返色 2~3天后唇部会结一层薄痂,切忌手撕,必须让其自然脱落,一般3~7天脱痂,脱痂完后色泽不匀或局部色重属正常现象,3个月即可返出均匀靓丽唇色。

禁用化妆品

漂唇后一个月内禁用含铅、贡、石蜡、化工色素等成分的口红唇膏、唇彩。如有干燥现象,建议勤用润唇盈透修复因子滋润保湿,或使用红唇乳。使用美白产品及敷面膜时注意避免碰到唇部。

温州艺星漂唇

以上是漂唇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