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内容

温州做完漂唇大概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1 09:32:36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温州艺星漂唇

做完漂唇大概多久能恢复?

做完漂唇手术后大概一个星期后就会恢复,效果自然红润,漂唇术能让求美者拥有性感迷人的嘴唇。

漂唇手术后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很多朋友会出现嘴唇红肿的症状,三四天时开始发干并脱红皮。

温州艺星漂唇

消肿了,脱完一层红皮后,嘴唇和没纹前稍稍红润些,在是正常的,会慢慢上色的。

在纹唇后的一个礼拜内要注意忌吃烫热的东西,保护好唇部,约一周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纹唇效果了。

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能吃海鲜、辛辣食物及发物,例如香菜类的。

温州艺星漂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