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BOTOX肉毒素除皱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6 09:40:39
       肉毒素可以放松肌肉,进而达到除皱的效果。或者是利用其可以暂时麻痹肌肉的特性,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缩,来达到雕塑线条的目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去皱、瘦脸、瘦肩和瘦小腿。
温州艺星BOTOX除皱

1、肉毒素可用于哪些部位?

肉毒素可广泛用于消除皱眉纹、抬头纹、鱼尾纹或笑纹。现在,愈来愈多人利用肉毒素(botox)消除颈部皱纹,和修饰眉毛的曲线,使你显得更青春美丽。对于鼻与唇间皱纹、唇周纹,以及下巴凹陷或皱折等,均有良好效果的报导。

温州艺星BOTOX除皱

2、Botox肉毒素有副作用吗?

是药三分毒,肉毒素也不例外。幸运的是,根据研究,它的副作用非常小也是短时间的。有1%-5%的病例出现轻微的眼角下垂或眉毛下垂,通常于2周内消失。而少数患者会出现轻微的淤青。

3、Botox肉毒素效果能持续多久?

这有个体差异,但是良性效果通常持续4-6个月。

温州艺星BOTOX除皱

4、开始使用肉毒素的年龄

直到你出现了藏也藏不住的皱纹的时候。换句话说,只要你被皱纹困扰时你就可以选择肉毒素疗法了。而且长期使用也没有什么不妥。目前已经有持续注射肉毒素长达20年的用户,没有出现过任何不良后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