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瘦脸针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1 13:26:52
       精致少女们总是致力于瘦脸,精油、面膜、按摩仪,各种方法尝试个遍,效果却不如人意,那不妨试试瘦脸针吧。

瘦脸针的原理: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

温州艺星瘦脸针

为什么注射瘦脸针之后脸没变小呢?

主要是你没有了解到自己脸大的原因,脸上脂肪多、咬肌大、下颌角等,都会让你拥有一张大脸。而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只能作用于肌肉组织,麻痹肌肉使它停止运动,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温州艺星瘦脸针

打瘦脸针不是为了让咬肌完全萎缩,而应该是把脸型调整到和谐状态!所以,一次性量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造成脸部下垂等后果。

注射**需要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对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注射。

温州艺星瘦脸针

以上是瘦脸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