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激光去鱼尾纹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6 14:52:33
       鱼尾纹是常见的眼部皱纹,也是很早就会出现的眼部皱纹之一。要想去除鱼尾纹方法有很多,在整形美容领域,激光去鱼尾纹是比较有效的除皱方式。那么,激光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激光去鱼尾纹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去鱼尾纹是通过激光刺激人体受损的胶原层,使层下可以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补充我们日以减少的胶原蛋白,填平褶皱的皮肤。激光会重组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激光去鱼尾纹能达到不错的除皱效果,求美者在术后需要注意以下4个要点:

1、术后恢复期内不要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2、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截照射,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3、痂膜7-14天脱落,创面愈合。个别求美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临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取。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尽量少吃海鲜类食品,以免发生过敏的情况,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以上是激光去鱼尾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