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5 15:17:26
       女人如花,永远都想拥有年轻美丽的容貌,有些随着年龄增加,人到中年不免厌烦皱纹的产生,有些就是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虽正值芳龄,也会增加皱纹的产生。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如何简单有效的祛除鱼尾纹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眼周动态纹通常在28岁左右出现,一道一道的皱纹呈放射状排列,长短、深浅、数量、形态因人而异。

肉毒素去鱼尾纹通过打肉毒素,能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眼尾的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去鱼尾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肉毒素除鱼尾纹有何优势?

1、肉毒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优势;

2、和传统的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填充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肉毒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

3、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