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电波拉皮祛颈纹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6 09:52:00
       电波拉皮祛颈纹能有效帮助去除颈部皱纹,还你嫩滑肌肤。那么,电波拉皮祛颈纹效果怎么样?术后需要注意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温州艺星去颈纹

电波拉皮去颈纹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有效去除颈纹。

温州艺星去颈纹

电波拉皮祛颈纹术后护理事项如下:

1、电波拉皮祛颈纹后注意加强保湿与防晒。

2、治疗后注意一周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温州艺星去颈纹

3、祛颈纹注意一周内暂时不要泡温泉及桑拿浴。

4、电波拉皮去颈纹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