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去除颈纹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5 10:46:54
       面部皱纹是爱美人士较为关注的,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眉间纹让不少朋友感到头疼,但其实,颈部也是很容易泄露年龄秘密的地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种去除颈纹的方式
温州艺星去颈纹

注射肉毒素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注射肉毒素,可有效预防颈部肌肉的松弛。

肉毒素可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肉毒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

温州艺星去颈纹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内,适当补充玻尿酸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具有弹性了,颈纹也随之消失。

温州艺星去颈纹

物理疗法

时下受到许多求美者欢迎的物理疗法有电波拉皮和激光紧肤。这些物理设备通过传递射频能量、超声波能量和激光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起到不同程度的紧肤作用。

非手术去颈纹与手术拉皮相比,优势是创伤更小,安全性更高,治疗后对生活和工作不会有什么影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