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去颈纹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6 09:26:43
       脖子作为女人的第二张名片,很有可能成为暴露你年龄的罪魁祸首。说到颈部保养恶习,很多MM也都躺枪了。

虽然脸总是美若天仙,但是视线下移一点点就会发现——颈纹。这可不是日常化妆能遮盖的问题。颈部保养一定要提前做起,不要只顾脸哦,也要照顾好你的颈部肌肤。

温州艺星去颈纹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无创美容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颈纹

效果:

1、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长久性的再生效果长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温州艺星去颈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