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5 10:04:34
       女生们的话题永远都有“白”和“瘦”,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彩光嫩肤美白

有许多人盲目追求白的肌肤,单纯靠粉底液来提升肤色的亮度。其实让肤色均匀有光泽比死白更有气色。我们可以优先选择有针对性的美白、淡斑功能的产品,毕竟素颜的白才是我们的追求~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

1、彩光嫩肤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每个彩光嫩肤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一次治疗。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3、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

4、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彩光嫩肤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5、彩光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通过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以上是彩光美白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