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内容

温州彩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10:07:07
       彩光嫩肤美白技术,就是利用皮下的黑色素吸收足够的彩光后会爆破,并随着淋巴系统代谢掉,可以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美白很安全,IPL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几乎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做出个性化设置,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彩光嫩肤美白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关键的是彩光嫩肤治疗范围是很广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美白一个疗程4至5次,当然具体的治疗次数是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来定的。如果皮肤问题不大,治疗的次数就会缩短,反之,治疗的次数会增加。

彩光嫩肤的维持时间还跟后期的护理有关,如果护理得当,注重皮肤的防晒工作,可能维持的时间更久哦。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以上是彩光嫩肤美白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