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的优缺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0 13:35:25
       迷人靓丽的外表能让我们更自信,除了身材、脸型、五官等方面的标准以外,柔嫩、细腻白皙的美肤当然也是少不了的,光子嫩肤术可以帮您轻松的获得白皙水嫩肌肤。

光子嫩肤平滑修复光作用于皮肤,被皮肤吸收后,组织发生改变,排列致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肤循环系统,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效果非常显著。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1、生物刺激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能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 除皱纹 ,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2、光热解原理

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优点

①损伤小,效果好;②无需恢复期,术后无需休息。

光子嫩肤缺点

①治疗时间较长;②只对轻中度痤疮患者有效。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