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OPT嫩肤有哪些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3 15:33:48
       维持肌肤年轻状态的胶原蛋白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肌肤中胶原蛋白含量为75%,20岁时开始流失,25岁进入流失高峰期,并每年以1.5%的流失速度增加,4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只剩年轻时的一半了。
温州艺星OPT嫩肤

为什么我们要紧张胶原蛋白的流失?因为!若肌肤中缺乏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就会发生联固化,使细胞间粘多糖减少,肌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发生老化,同时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肌肤出现色斑、皱纹、毛孔粗大松弛等一系列老化现象。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的美肤原理是什么?

OPT功能美肤技术采用强脉冲光照射皮肤,强脉冲光可以令皮肤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重新排列,从而使肌肤恢复其原有弹性;光子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决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因此就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到底有哪些功效?

三大功效:祛红(红血丝/粉刺痘印)、祛色素(各类斑 )、嫩肤(紧肤祛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