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OPT嫩肤美白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8 09:39:28
       【老】是一个让女人害怕的事情,它让人的容颜不再美丽,让人的肌肤变得老化,面部会失去美感。我们也不想让自己变得衰老,想要让自己的肌肤再现青春靓丽,那么就必须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完美脉冲技术),是光子嫩肤技术上取得的一大飞跃,大大扩展了IPL技术的应用范围。与传统的光子嫩肤相比,拥有OPT技术核心的光子嫩肤技术具有更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

温州艺星OPT嫩肤

1、OPT是一种均匀的方形波,是对治疗全过程的有效控制:消除起始部分超出治疗能量的能量峰,提高安全性。

2、避免后续脉冲能量衰减而不能达到治疗区间,提高临床有效性。

3、每个脉冲或子脉冲都是均一的方形波分布,优秀的治疗再现性和重复性。

温州艺星OPT嫩肤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