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除皱术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5 13:26:03
       面部皱纹困扰着求美者的面子问题,对于面部皱纹,求美者会采取面部除皱手术的方式,面部除皱术是将面部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向上方提紧固定,使面颈部变得年轻,那么,面部除皱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常见的有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面颈部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激光除皱术等等手术方式。其中,面部除皱手术主要是指面部小切口除皱手术。面部小切口除皱术损伤小,只有几个很小的切口,通过特制器械,局部剥离,再在剥离的基础上应用医用缝和线将皮肤和筋膜向上方悬掉,是求美者选择较多的去皱方式。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术后护理事项:

1、手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 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4、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以上是面部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