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去除面部皱纹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30 10:02:29
       皱纹的出现只是早与晚的问题,而那些爱美又有保养意识的人则早早的将抗衰提上了日程,各种吃的、抹的、涂的,几乎全招呼上了,但是这些日常的保养手段仅仅能起到表面作用,想要有效的改善并祛除面部皱纹,必要的时候还是要依靠科学的医美手段才行。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对付静态皱纹——玻尿酸

人在面无表情的情况下出现的皱纹就叫静态皱纹,比如常见的川字纹、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是静态皱纹,而要对付静态皱纹,玻尿酸当仁不让就要担当重任了,要知道这可是玻尿酸的强项呢~

玻尿酸的除皱原理是将玻尿酸注射到有皱纹的真皮层中,这样就能填充皮肤的凹陷和褶皱,使肌肤充盈平滑,达到平皱的目的。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对付动态皱纹——肉毒素

肉毒素则擅长祛除动态皱纹,比如挤眉弄眼做表情时出现的抬头纹、眉间皱纹、鱼尾纹等都可以用它来祛除。

肉毒素的除皱原理是将造成皱纹收缩的肌肉“放松软化”,从而舒展皱纹,解除肌肉收缩,使笑起来的肌肉不动,自然也就祛除了皱纹。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玻尿酸和肉毒素都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可是两者的注射层次却不相同,玻尿酸是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而肉毒素则是肌肉层,由于面部皱纹的复杂性,有时候**还会将两者联合使用,以达到更好的除皱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