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07 16:58:35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渐渐爬上脸上。如果想要恢复年轻的肌肤,除皱就是一项必须做的工作。其中,激光除皱就是常见的一种方法。不少求美者都知道激光美容技术不能维持长久的效果,就有不少求美者担心,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
  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呢?
  激光除皱是一种非手术、非介入、不出血的除皱方法,能够让流失的胶原蛋白增生并且重建,以达到除皱的目的。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但数年之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
  激光除皱有哪些优点?
  激光除皱可以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激光产生的热能可以封闭血管,保持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几率。而且激光除皱后不容易产生色素沉着。
\
  以上是激光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