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生物除皱 > 内容

温州肉毒素除皱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9 09:48:38
       肉毒素除皱会反弹吗?肉毒素除皱是使肌肉发生暂时性的力量减弱或麻痹,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可以通过重复注射3次左右,就可以达到一个长久稳定的除皱效果。
温州艺星肉毒素除皱

肉毒素除皱的机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肌肉不运动,从而使皮肤不表现出皱纹。肉毒素在美容方面的运用非常微量,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影响。肉毒素注射后,两天后就能表现出很好的除皱效果。一般能维持4-6个月的效果。

温州艺星肉毒素除皱

如果想要让肉毒素除皱的效果保持的更长久,需要做好以下护理事项:

1、肉毒素除皱后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2、肉毒素除皱后4小时到6小时内,建议不要躺下,以免肉毒素(Botox)扩散。

温州艺星肉毒素除皱

3、肉毒素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肉毒素除皱后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以上是肉毒素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