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生物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BOTOX除皱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3 09:55:04
       岁月的可怕在于它悄悄带走了青春,又让皱纹在不知不觉间爬上了脸庞,而我们在这个时候才开始有意识地抗皱。买了大堆抗皱产品,却发现花了钱效果却不见得多好!难过的是,皮肤松弛、细纹、鱼尾纹、法令纹一股脑的出现,真的是想遮都遮不住!瞬间老十岁的既视感怎么破除?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BOTOX除皱原理

肉毒素正是消除肌肉型皱纹的克星,因为早期是用于治疗眼痉挛,当把适合的剂量精准注射进需改善的部位时,药物能很快被人体吸收并发挥作用,影响神经信号传递,使肌肉得以放松,表情运动时肌肉不再跟随运动,从而达到消除鱼尾纹、眉间纹等肌肉型皱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BOTOX除皱的优势:

1、除皱效果更出众。BOTOX除皱效果表现更快速,数次注射后身体不会产生抗体,叠加效果好。

2、稳定性高,超时效除皱。BOTOX配方独特,稳定性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很好的,常温下放置一周至一个月,活性基本不下降保证了术后的优质效果。

3、纯度高,安全无痛。BOTOX经过十几道纯化工艺得到不含任何杂质、生物活性强的纯化蛋白用极少的量就可达到同类产品的效果。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4、表情更自然。BOTOX在同类产品中分子量更小更均匀产品弥散度低,注射后表情更自然。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