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生物除皱 > 内容

温州生物除皱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4 10:42:44
       人人都渴望拥有年轻,美丽的面容,而皱纹则成了人们美丽的障碍。肉毒素可以很好的帮我们解决细纹的问题,肉毒素又称为午餐美容,它的这个名称又能很好的说明肉毒素可以快速,无痛,又不留痕迹的除掉小细纹。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什么是肉毒素?它有毒吗?

肉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许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针对面部动态性皱纹,肉毒素去除面部皱纹的效果是很好的。肉毒素去除面部皱纹所采用的材料是生物活性物,通常注射在皱纹的周围,消退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使得面部形成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从而让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更加年轻、漂亮,有效延缓衰老。

温州艺星生物除皱

肉毒素什么时候起效?效果持续多长时间?

肉毒素注入2周后,患者需要除皱部位的皱纹消失,皮肤有光泽,除皱部位未留下任何痕迹,其效果可以维持到半年到一年。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