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9 09:57:22
       到了一定年纪,女性朋友就是谈斑色变了!在众多色斑中,黄褐斑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更为顽固的。不必担心,激光祛斑效果是很不错的。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的原理:

激光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将其照射色斑区域皮肤,通过光热转化,将皮肤内的色素爆破,使其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美肤的目的。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有哪些:

1、直达深处分解色素

高强度的激光能够准确无误的直达皮肤深层色素,全面密集的分解色素颗粒,将其彻底的排除体外,实现肌肤美白。

2、安全有效紧致肌肤

治疗过程中,激光瞬间产生高热能量,有效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维持了胶原蛋白的平衡,使真皮层变厚,同时,促进了血液循环,使肌肤恢复紧致弹性。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

一次激光治疗,通常是无法清理黄褐斑的。一般来说,经过3-6次左右治疗后,皮肤内的黄褐斑色素会被清理干净,皮肤变得白皙。而且每次激光祛斑,会刺激胶原蛋白大量增生和重组,达到改善肤质的目的。

以上是去黄褐斑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