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激光去黄褐斑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1 09:52:33
       提起黄褐斑,大家都想避而远之,因为黄褐斑在影响形象的同时还会让人们产生自卑感,只是单纯的用化妆品去遮掩,也还是没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祛除黄褐斑,就要从源头上把它扼杀掉。如何去掉黄褐斑?目前祛除黄褐斑的比较有效的方式就是通过激光治疗。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什么是黄褐斑?

黄褐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色素沉着性皮肤病。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心理压力过大都可能诱发黄褐斑。

激光去黄褐斑有什么优势?

1、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2、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3、激光可选择性使斑内的色素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黄褐斑组织被破坏,而对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黄褐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以上是激光祛斑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