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腿部脱毛用什么方法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9 10:19:37
       即使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也抵挡不住体毛带来的尴尬!不敢高抬举手,怕不经意间露出的腋毛徒增尴尬;明明拥有两条大长腿,却因为浓密的腿毛让魅力减半...那么说明你该脱毛啦!

腿部脱毛用什么方法好?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冰点脱毛,能很好解决女性腿部毛发浓密的问题,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

冰点脱毛有效地解决了传统脱毛激光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实现在同一设备上不仅能达到无痛快速脱毛,还能无痛快速收缩脱毛部位的毛孔,让肌肤更加细腻。由于采用快速滑行技术,整个治疗过程无痛、快速、轻松流畅,是脱毛与细腻亮肤的完美体验。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腿部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要避免太阳暴晒。

2、术后多吃含维C的食物,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形成。

3、要注意清洁,避免皮肤感染发炎。

4、不能用过热的水清洁皮肤。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