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内容

温州小腿脱毛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5 10:22:52
       小腿脱毛的主要原理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小腿脱毛多少钱?小腿激光脱毛的价格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它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其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受脱毛面积的影响:

需要脱毛的部位面积越大,价格相对就会更高,如胸部脱毛面积大于腋窝脱毛面积,因此前者价格自然比后者高。

2、还受脱毛部位的影响:

脱毛部位的不同,毛发的粗细程度、浓密程度都会不同,在脱毛的难易程度上就会有差别,对于腿部的毛发更加浓密,因此相比于面部汗毛或唇部脱毛等,价格就会稍微贵一些。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3、受脱毛次数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毛发都是有生长周期的,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通过激光进行永久去除,所以对于粗黑发,需要进行不止一次的脱毛治疗,这也会影响到腿部激光脱毛的价格。

4、与其脱毛效果有关:

小腿激光脱毛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任何损伤,效果明显优于传统脱毛技术,能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上肢、腿部等不论任何深度的毛发。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