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艺星肉毒素去川字纹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6 09:13:21
       别人总说你看着很愁人,或许是因为眉间多了一个字“川”。川字纹让人看着烦,心里更烦,眉间愁变成心头病。

川字纹,也称眉间纹、悬针纹,是一种表情纹。深皱纹的出现都与相关肌肉的状态有着一定关系,当降眉肌、皱眉肌、额肌等肌肉使用过多或者生长不协调时,“川”字型的竖纹就会出现了。随着年龄增长,面部皱纹加深,川字纹就会逐渐在眉间扎根。除了年龄之外,还有常年做皱眉的表情,皮肤水分丧失过多等因素也会导致川字纹加速形成。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通过对相应眉部肌肉注射肉毒素的方式,使肌肉得到放松,改善动态皱纹。注射针口细微到无法察觉,**会将肉毒素慢慢推进去。肉毒素除皱的效果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6个月左右,如果想要长期保持需要定期补打。

肉毒素去皱的原理是它能够阻断注射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切断了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号,让肌肉放松下来。用以注射的肉毒素剂量非常小,是临床使用量的40万分之一左右,因此也对人体没有什么损害。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肉毒素去川字纹的优势:

1、不用开刀:简单注射即可,方便快捷,不用担心留疤;

2、见效快:短时间内精准消除部位的皱纹;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3、不影响工作生活:术后不会影响上班,不需要特地休息;

4、手术可逆:肉毒素能随着时间被人体代谢掉,不会造成永久性影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