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肉毒素去川字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1 13:50:36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逐渐加深,在双眉之间逐渐形成的呈现为“川”字较深的皱折即为眉间纹,俗称为“川字纹”。眉间纹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有愁眉不展、忧郁、老态的感觉,平日习惯性皱眉的人眉间纹会较早出现。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眉间纹可分为动态眉间纹和静态眉间纹。

动态眉间纹是在做表情时所出现的眉间纹,由皱眉肌和降眉肌的过多收缩而产生,是很适合用肉毒素治疗的皱纹之一。而静态的眉间纹是在动态眉间纹的基础上,因患者年纪增长,出现皮肤弹性减弱以及皮肤松弛,应使用填充剂进行填充注射治疗。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动态性皱纹就是有表情时才出现的皱纹,如鱼尾纹、川字纹、额纹等,这些表情纹都是依靠神经传导牵动肌肉组织收缩才产生的皱纹,肉毒素使脸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使动态性皱纹消失!治疗后的脸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会出现动态皱纹,而未受治疗的肌肉仍可正常地收缩,因此并不会影响正常的脸部表情。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