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BOTOX去除川字纹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7 11:02:28
       眉间纹是面部皱纹中一种常见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

肉毒素去川字纹是利用肉毒素,暂时性抑制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使肌肉不能收缩,从而达到减轻或消除川字纹的效果。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BOTOX是一种透明质酸,天然BOTOX原本只用于保湿作用,所以对人的身体是无毒无害的,并且填充面部后还可以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是非常安全放心的。

注射BOTOX去川字纹的具体过程是使用一种很细的针头,将少量肉毒素杆菌非常精确地注入眉间皱折凹陷部位,肉毒素可以暂时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使得表情肌肉停止收缩,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可以方便快捷地告别川字纹!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BOTOX祛除川字纹的见效很快的,并且除皱效果非常明显,在注射完肉毒素后就可以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得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但是,BOTOX祛除川字纹的效果保持时间是有限的,通常一次注射后基本上只能保持6-12个月,所以想要有效保持祛除川字纹的效果,就必须要进行多次注射才可以。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