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去除川字纹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3 14:40:30
       皱纹,又被称为“人体年轮”。有人说皱纹是微笑留下的痕迹,有人说皱纹是智慧的无声语言。尽管如此,人们眼中的皱纹带来更多的是烦恼,它暗示着我们的青春远去了,衰老近在眼前。面部常见纹路有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等。

通常,川字纹的产生是因为皱眉肌过多收缩或是降眉肌收缩过多造成的。由于出现在接近面部中心位置,非常影响美观。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在皮肤中提供一个安定而有利的支撑架构,因而能维持肌肤的饱满与光泽。它具有高度的安全性与生物兼容性,安全无副作用,在眉间部位注射,可达到瞬间抚平皱纹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去除川字纹的注意事项:

1、注射玻尿酸去除川字纹后只能进行一般的保养方式,注意当天不要化妆、喝酒。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2、在注射玻尿酸去除川字纹后尽量避免做剧烈运动,为了保证效果,这个注射除皱术注意事项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3、注射玻尿酸去除川字纹后一周内不可服用活血化淤药物,避免增加流血和肿胀。

4、为了让注射区域保持固定,在24小时(不过具体是情况而定)后才能碰触。部分会有轻微肿胀,材料亦会做自然的边际扩散,呈现较为自然,所以在注射后的立即效果不是术后终效果。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