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色斑 > 内容

温州激光去色斑后会复发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3 13:22:25
       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或者斑片,属色素性皮肤问题,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异常而形成的一种常见于面部的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黄褐斑、老年斑、太田痣等,多见于女性。

随着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面对色斑问题时选择激光美容,想三下五除二地将其斩草除根,那么问题来了,激光去除色斑后会复发吗?

温州艺星去色斑

激光去除色斑的原理

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很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很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代谢排出体外。

温州艺星去色斑

激光去除色斑后会再出现吗

一般而言,只要在后期做好护理,而且一定要坚持做皮肤护理,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注意心情的舒畅等,是不会再出现色斑的。

在激光去除色斑后的一段时间里(8小时之内),不能用水洗激光治疗的部位,同时,也要保持干净。如有结痂的情况,更不能用手扣掉,而是让它自己掉落。而在饮食上,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和防晒。

温州艺星去色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