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色斑 > 内容

温州激光祛色斑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31 13:17:43
       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温州艺星去色斑

不同级别的医院、**、机器不同,其治疗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影响激光祛斑价格因素:

1、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有关。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温州艺星去色斑

2、与医院和设备有关。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

3、与治疗**有关。一个好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对于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自然也是相当重要的。选择好的**来进行激光祛斑手术价格自然要贵一点。

温州艺星去色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