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色斑 > 内容

温州激光去色斑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4 14:31:35
       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较常用的美容方法,激光祛斑已经为不少“斑点美人”解决了烦恼。那么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温州艺星去色斑

激光祛斑效果:

1、针对性强

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 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所有激光祛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温州艺星去色斑

2、治疗彻底

由于激光可以作用于皮肤深层的组织。它可以彻底去除色斑,不像传统的治疗只是对皮肤表面起作用 ,无法阻止深层的色素再次浮现。

3、嫩肤作用

激光祛斑后,当色素逐渐被身体吸收,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除此以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渐渐恢复正常。

温州艺星去色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