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色斑 > 内容

温州激光祛色斑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8 10:12:57
       很多人都受困于面部色斑不知该如何改善,轻信某些偏方窍门,及一些不负责任的护肤达人推荐的祛斑面霜、面膜之类的改善方法。结果就是导致色斑越来越严重......那么,有哪些去除色斑的有效方法?
温州艺星去色斑

为什么激光能祛斑?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光波,可以瞬间透过皮肤的表皮而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因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

温州艺星去色斑

激光治疗后需要注意什么?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激光术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只要及时做好冰敷,就可缓解。

第二,术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酒精的护肤品),切忌挤压、摩擦治疗部位,建议是用清水洗脸。

温州艺星去色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