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酒糟鼻治疗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1 13:56:11
       酒糟鼻(酒渣鼻)俗称“红鼻子”或“红鼻头”,是发生在面部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红,油脂多。
温州艺星酒糟鼻

酒糟鼻临床表现:

1、重度的患者可出现红色小丘疹、脓疱,严重者鼻端肥大、毛囊哆开而形成鼻赘。

2、酒糟鼻多见于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男性患者病情较重。

3、皮损好发于面部中央,对称分布。常见于鼻部,两颊,眉间,颏部。

温州艺星酒糟鼻

酒糟鼻治疗

用980n激光对酒渣鼻的治疗有很显著的效果,980nm激光在治疗时会快速的将扩张了的毛细血管凝固掉,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980nm激光是目前治疗酒糟鼻很不错的方式。

日常护理:

1、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规律的生活,因为情绪不良生活不规律会引起或加重酒糟鼻。

2、要不吸烟,不喝酒,特别是不饮烈性酒,不喝浓咖啡和浓茶,还要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糖果及高脂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温州艺星酒糟鼻

3、局部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挤压皮疹,注意面部清洁,油性皮肤用碱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