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酒糟鼻如何预防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2 11:02:25
       酒糟鼻通常表现为外鼻皮肤发红,鼻尖较为显著。这是由于血管明显扩张的结果,有时透过皮肤可看到扩张的小血管呈树枝状。由于局部皮脂腺分泌旺盛,鼻子显得又红又亮,病情进一步发展,皮肤会增厚,甚至长出小脓疮或皮疹,外观粗糙不平,类似酒糟样,故名酒糟鼻。酒糟鼻病程缓慢,可分为三期,但无明显界限。
温州艺星酒糟鼻

酒糟鼻如何预防?

1、应该注意避免冷、热刺激,避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忌食辛辣、酒类等辛热刺激物。

2、保持大便通畅,肺与大肠相为表里,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3、不宜在夏季、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或工作。

温州艺星酒糟鼻

4、注意护肤,对油性皮肤要经常用肥皂和温水清洗,少用或不用肥皂。寒冷季节要注意常用润肤剂,减少皮肤裂。

5、清洁指甲,指甲要经常修剪,并清除指甲前端下的污物。

6、增强体质,保持精神愉快,注意锻炼,合理营养,提高肌体免疫力,改善健康状况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温州艺星酒糟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