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激光祛痘印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3 10:23:28
       脸上有明显的痘印,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为了不让痘印影响面部的形象,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激光祛痘印。那么,选择激光祛痘印有哪些优势?

激光祛痘印是很理想的祛痘印方法,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将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时激光还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激光磨小作用,使得祛痘印效果更为理想。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印

激光祛痘印的优点:

1、激光祛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2、激光祛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印

3、激光祛痘印快速、安全、无副作用。

4、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印

以上是激光祛痘印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