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印后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6 09:41:57
       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长痘痘,千辛万苦把脸上的痘痘治好了,但是却留下了烦人的痘印,怎样去除痘印就成为了很多人的烦恼。激光祛痘印算是一种比较成熟的去痘印方法,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激光祛痘印的注意事项: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激光去痘印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激光去痘印后皮肤修复的好帮手。

3、激光去痘印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另外应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4、激光去痘印后,必须依照**的方案,使用修复霜,一天要涂4次,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5、采用激光去痘印后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

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高血压、糖尿病、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面部有炎症者不适宜激光治疗人群。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