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去除痘印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6 10:31:48
       痘痘总是无情地蹬鼻子上脸,我们也是很无奈,不过只要我们做好护肤预防工作,痘印还是会消退的。如果已经形成痘印了,也不要着急,一起来了解一下去除痘印的注意事项

1、避免频繁洗脸

洗脸方式建议是早晚各一次,频繁洗脸容易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肌肤外油内干,不正常的肌肤代谢会减缓痘印的消失。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2、重视防晒

当皮肤处于长痘痘的发炎期时,容易受到阳光影响产生色素沉积,从而出现痘印。

3、不可自己挤痘痘

可能有人要问美容院不是会挤吗?**不是也会挤吗?怎么我自己就不能挤?其实别说你了,皮肤科的**通常也不会自己在家挤,因为挤痘痘真的是个技术活:首先,挤痘痘感染风险高;其次,很容易留下痘印、痘痕、痘坑。所以,挤痘痘的工作还是交给医院皮肤科的**。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4、不要养成托腮习惯

经常摸脸或托腮会使手上的细菌沾到脸上,细菌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越长,致痘的可能性就越大,加剧脸部痘痘和痘印的产生。

5、不要口渴时才喝水

饮水过少容易发生便干便秘,使毒素淤积在体内难以排出,肌肤更容易长痘痘。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6、禁忌热气食物

热气食物是指辛辣、烧烤、煎炸类的食物,常食此类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担,使血液中的维他命K品质下降,恶化脸部痘痘的状况。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