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激光祛痘印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5 13:05:08
       踏入青春期,不少爱美MM脸上痘痘疯长,加上平时饮食作息不规律,脸上的痘痘即使消失了,还是会留下很多痘印,坑坑洼洼很不美观。激光祛痘印拯救了很多人的烦恼。那激光祛痘印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激光祛痘印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

激光祛痘印优势:

1、激光去痘印快速、安全、无副作用。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2、激光去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能在短时间获得好的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3、激光去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4、激光去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