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激光祛痘印需要多久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13:50:26
       激光去痘印指的一般都是光子嫩肤,为什么这种强脉冲光能量可以淡化红色痘印呢?强脉冲光去痘印的原理就在于一方面强脉冲光有收缩微血管的作用,另一方面脉冲光还可刺激真皮层增生胶原蛋白,皮肤更新代谢后痘印就会慢慢消失,也就可以达到激光去痘印的效果了。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激光祛痘印多久能恢复?

激光祛痘印基本恢复期是在10-14天,完全康复则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是因为激光去痘印的起效过程是首先破坏掉了痘印处的肌肤,让肌肤自行新生胶原蛋白来实现祛除痘印的。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激光祛痘印的恢复过程:

1-3天:前期会比较难看和难熬,因为在激光祛痘印之后的两天时间,皮肤上全部都是创口,脸上会存在红印子。但需要注意的是,激光去痘印的结痂是不可以自行剥除的,因为这样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甚至带去新的细菌,导致色素沉着。

4-5天:这个阶段主要是激光去痘印的结痂软化和掉落的时间。皮肤正在慢慢修复,这时候防晒很重要。外出一定要涂防晒霜,撑太阳伞,千万不能暴晒。因为一旦晒到紫外线的话,做激光去痘印就会产生色素沉着,肤色会加深。

温州艺星痘印去除

6-14天:此阶段的皮肤有可能会暂时变黑,不过不用担心,因为3个月完全恢复之后,较深的颜色会逐渐褪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