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艺星纹眉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9 10:00:27
       眉毛虽然只占面部非常小的范围,但是它对整个脸型乃至样貌气质的影响都是很大的。修饰过的眉形还能改善脸型的不足,让人更加自信,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一对自然完美的眉毛。近期纹眉成了一种很好的选择,试想想每天早上都可以省下那五分钟多赖一下床,是不是觉得很美好啊?问题来了,你清楚纹眉有哪些必须注意的事项吗?
温州艺星纹眉

1、纹眉需避开生理期

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而且女性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会减慢。女性身体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是非常虚弱的,导致抵抗力下降,凝血功能也欠佳。

纹眉是需要通过刺破皮肤的方式将植物色料渗透到真皮层下的,在过程中会有出血的现象。如果经期进行手术的话,会加大感染的风险。

温州艺星纹眉

2、纹眉后一周不可沾水

在纹眉后的一周内治疗部位是不能沾水的,因为纹眉的时候会在眉毛部位造成微小的创口,这些创口没有愈合之前沾水,水中的细菌会趁着伤口进入到皮肤内,从而发生局部感染。纹眉后发炎都有可能引起眉毛不上色、上色不均等情况发生。

3、纹眉后三天内保持皮肤清洁

在纹眉后的三日内应当保持创面的清洁干净,同时水蒸气也应当要避免,防止痂软化而脱色影响着色。

温州艺星纹眉

4、纹眉后需结痂不可手剥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还有可能会形成疤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